【BoxTeam Wedding】 寵物MV / 寵物寫真

大吉是隻穩重又可愛的毛孩
不會突然暴衝,也不會太過熱情
太熱情會讓貓派的Alice無法承受
(Alice真的很怕任何生物舔我臉啊!!!!!)
就帶著我家的貓皇去找大吉玩耍啦XD
讓我家貓皇見見世面
想說不會追貓貓的狗狗是隻好狗狗
這樣我家貓皇應該就不會被嚇到閃尿
殊不知我家貓皇膽子比綠豆還小
只能讓貓皇大人自己待在家好好冷靜一下

陪著Kenny還有咖哩帶著大吉
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地去陪大吉逛街
到了公園,大吉熟練地跟朋友們打招呼
然後據說很賞臉的在草皮上奔跑了兩圈
也讓大頭跟小雞跟著一起跑了兩圈

雖然只是平淡的 一天
但這一天,我們留下了好多屬於大吉美麗的身影
(雖然大吉的名字很像男生,但是大吉的確是個水姑娘喔~)
這樣的影片,每天看都不會覺得膩ㄚㄚㄚㄚㄚㄚㄚㄚ

寵物MV方案即將推出
一起帶著毛孩子出來玩耍吧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錄影 : 大頭 / 小雞
剪輯 : Alice
攝影 : Kenny Wu / Hsu Yali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婚禮錄影方案 boxteam.pixnet.net/blog/post/220150205 
婚紗側錄方案 boxteam.pixnet.net/blog/post/315690227 
婚禮檔期查詢 boxteam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297503

#婚紗側錄 #婚禮紀錄 #婚禮錄影 #婚禮攝影 #婚紗攝影 #親子影片 #婚錄#愛情訪談 #SDE #快播快剪 #寵物MV #寵物寫真 #毛孩特輯 #領養不棄養 #毛孩是家人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x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