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BoxTeam Wedding】

對!!又是一支讓小編我從前一天晚上就失眠緊張的午宴快播快剪!!
婚禮當天真的是嚇死寶寶我了!!😂
這次不只剪到儀式結束而已
還有點時間讓我加入一些婚宴的前置準備畫面

也很高興我的愛妃瑋琳包我出場~帶我出來玩~🙃
這證明我們真的是真愛ㄚㄚㄚㄚㄚ!!!😘
希望我可以很快收到他們預定親子影片的消息~哈哈哈哈哈
因為我們說好要相親相愛一輩子的啊!!🤗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錄影 : 大頭 / 煌佐 
剪輯 : Alic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婚禮錄影方案 boxteam.pixnet.net/blog/post/220150205 
婚紗側錄方案 boxteam.pixnet.net/blog/post/315690227 
婚禮檔期查詢 boxteam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297503

#BoxTeam 
#婚紗側錄 
#婚禮紀錄 
#婚禮錄影
#親子影片

arrow
arrow

    Box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