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oxTeam Wedding】

又是一支讓小編我放好久才分享的影片XD
請大家原諒我生文的緩慢~
我覺得寫文的難度比剪片還要高800層樓那麼高
因為每篇文我都寫得真情實意~嘔心瀝血~
就請大家原諒我的龜速發文吧XD

第一次跟立勳和竺恩見面時
真心覺得是組溫文有禮的文青小夫妻
直到婚禮當天才發現
原來他們的內心是如此澎派
闖關遊戲時真的是好嗨心好嗨心啊~~~
從立勳帶著伴郎呼囂進場~
到關主率領著伴娘群反擊噓聲~都讓我們熱血沸騰~
看來又是一場會打起來的比賽....啊不~~是讓人開心的闖關~~
處處讓我們看到大家對於這場婚禮的投入與認真
這樣大家一起同樂的婚禮~真的讓人感到很開心喔~
也謝謝立勳和竺恩讓我們有機會為這樣的盛會留下美好的紀錄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錄影 : 大頭 / 煌佐 
剪輯 : Alice
佈置 : 薇拉婚禮 佈置/設計 Villa Wedding Deco design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婚禮錄影方案 boxteam.pixnet.net/blog/post/220150205 
婚紗側錄方案 boxteam.pixnet.net/blog/post/315690227 
婚禮檔期查詢 boxteam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297503

#BoxTeam 
#婚紗側錄 
#婚禮紀錄 
#婚禮錄影

arrow
arrow

    Box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