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BoxTeam Wedding】

狂賀我們又達成一次"呷厚到相報"跟"家族御用錄影團隊"的成就
還記得哲軒在粉絲團詢問完檔期後就下單時
小編Alice整個有點懵了
因為整個流程咻咻咻的好快
都還不及問到是怎麼知道我們的
還有發揮一下我喇D賽的功力就完成了這一切
一直到我偷+了哲軒的FB好友後才猛然發現
ㄟ~~我們有個共同好友好眼熟捏
啊不就我們之前服務過的智軒嗎XD
害小編我自作多情了好幾天
想說應該又是一個被我的美貌吸引來的Fans(根本沒有這些Fans!!!你醒醒!!!)
後來真相大白~讓我原本飛高高的虛榮心瞬間落入凡間~森七七ㄟ~

哲軒跟采洵是一組超活潑有想法的新人
為了這場婚禮準備了超多精心安排的活動
溝通的那天還看到哲軒提著吉他出現XD
害我們嚇一跳~想說這是一個新的溝通方式嗎??
一問才知道~原來是剛去餐廳彩排回來
還給我們看了彩排時用心的畫面

很開心能成為哲軒一家的御用錄影團隊
希望之後能夠繼續為他們一家的幸福作紀錄
因為幸福不只是結婚這件人生大事
還有許多點點滴滴都可以繼續做保留
期待可以聽到他們幸福升級的消息
讓幸福不是只有1+1=2,而是1+1>2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錄影 : 大頭 / 煌佐
剪輯 : Alic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婚禮錄影方案 boxteam.pixnet.net/blog/post/220150205 
婚紗側錄方案 boxteam.pixnet.net/blog/post/315690227 
婚禮檔期查詢 boxteam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297503

#BoxTeam 
#婚紗側錄 
#婚禮紀錄 
#婚禮錄影

arrow
arrow

    Box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