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BoxTeam Wedding】

在看到這支影時~~其實Alice的心中是有點冒冷汗的啊啊啊啊啊!!!
因為.......結合的素材真的是太跳Tone了~
有氣質女神-怡如超水水的畫面~也有大男孩-大鈞英雄夢的畫面~
要融合這兩種完全不同的畫風~說真的讓我思考了爆炸久~
也燒掉了我一半以上的腦細胞~幸好我也沒有辜負我自殺死掉腦細胞
不辱使命的完成了這一支讓我剪完也恍神一個禮拜的鉅作
希望大家看完後可以多打賞我們一些讚啊~推薦文啊~~
讓我往生的腦細胞可以含笑九泉啊啊啊啊啊啊~~
蝙蝠俠先生~拯救高譚市還有怡如女神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!!!
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部英雄與美人的史詩鉅作吧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錄影 : 大頭
剪輯 : Alice
造型 : 語芳整體造型,新娘秘書,婚禮造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婚禮錄影方案 boxteam.pixnet.net/blog/post/220150205
婚紗側錄方案 boxteam.pixnet.net/blog/post/315690227
婚禮檔期查詢 boxteam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297503

#BoxTeam
#婚紗側錄
#婚禮紀錄
#婚禮錄影

arrow
arrow

    Box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