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BoxTeam Wedding】

「很高興可以當你的女兒
你很好,所以我才有辦法這麼好」
在拜別的時候,聽到毓雯對媽媽說出的這段話
深深的感受到毓雯與媽媽的心
是連在一起沒有任何隔閡的

 

「我有你這個寶貝乖女兒我就很高興了
我希望你們生活快樂,夫妻幸福美滿,永結同心」
而媽媽對毓雯的期許
是希望他們能一直開心幸福的生活
對媽媽來說這就是最棒的回報

 

又是一支充滿滿滿洋蔥~
差點要逼哭小編我的影片啊啊啊啊啊啊~~~
希望每個BoxTea 的新人們!!!!
你們都要好幸福好幸福唷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錄影 : 大頭 / 煌佐
剪輯 : Alice
造型 : Riley Wang Studi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婚禮錄影方案 boxteam.pixnet.net/blog/post/220150205
婚紗側錄方案 boxteam.pixnet.net/blog/post/315690227
婚禮檔期查詢 boxteam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297503

#BoxTeam
#婚紗側錄
#婚禮紀錄
#婚禮錄影

arrow
arrow

    Box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