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BoxTeam Wedding】

還記得芳瑾看到影片後
對我們的讚美有如滔滔江水,連綿不決
更有如黃河氾濫,一發不可收捨
讓小編我的虛榮心一整個滿到要飛上天去~~~~~
(快來個人把我拉住啊啊啊啊啊!!!!!!)

然後整個的相處過程也讓我不禁忌妒起俞堯
芳瑾坦率又可愛,很替人著想又獨立
這麼好的女孩兒竟然被你給娶走了!!!可惡啊啊啊啊啊啊!!!!!
一定要好好對他~
不然你可是要有葉問一個打十個的本領唷!!

最讓我們感動的是
在超寒冷又下雨的天氣
還是堅持要把他們的幸福分享親送給我們
讓小編我感動到不要不要的

這支影片記錄了屬於你們超幸福的一天
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好幸福好幸福的^_^
因為你們有著好多好多人對你們的祝福來加持著
也謝謝你們對我們的喜愛與肯定
我們為了更多人的幸福!!!
會帶著這些滿滿的正能量
為更多新人紀錄著屬於每一組新人的幸福時刻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錄影 : 煌佐
剪輯 : Alic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婚禮錄影方案 boxteam.pixnet.net/blog/post/220150205
婚紗側錄方案 boxteam.pixnet.net/blog/post/315690227
婚禮檔期查詢 boxteam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297503

#BoxTeam
#婚紗側錄
#婚禮紀錄
#婚禮錄影

arrow
arrow

    Box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