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BoxTeam Wedding】

超歡樂組合來囉~~~
雖然當天拍攝的景點超簡單~~
就是一間小書店+海邊而已
但是因為周宏和如茵的自嗨
讓當天的拍攝充滿了歡樂與笑聲

在拍完婚紗之後~
周宏跟我說:Alice~我在海邊抱如茵成功的那個畫面一定要放進去啊!!!!!!
如茵則是跟我說:周宏第一次抱我失敗~讓我扑街的畫面一定放!!!!他讓我整個大扑街~~~超痛的啊!!!
我一向是個好孩子~所以他們兩個人的要求我都一次滿足!!!真是覺得我好棒棒

很開心他們選擇了我們
幫他們歡樂的婚紗留下美美又有趣的回憶
整支影片完全是屬於他們俏皮又可愛的風格
我們最會的就是陪新人們一起玩耍啦!!!
BoxTeam的錄影師都好幼稚的XD
最喜歡跟大家一起玩耍了!!!
所以快來找我們玩吧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錄影 : 大頭
剪輯 : Alice
攝影 : 青樺婚紗 Chinghua Bridal Art / 阿澤
造型 : 青樺婚紗 Chinghua Bridal Art / 懷懷
禮服 : 青樺婚紗 Chinghua Bridal Ar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婚禮錄影方案 boxteam.pixnet.net/blog/post/220150205
婚紗側錄方案 boxteam.pixnet.net/blog/post/315690227
婚禮檔期查詢 boxteam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297503

#BoxTeam
#婚紗側錄
#婚禮紀錄
#婚禮錄影

arrow
arrow

    Box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