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oxTeam Wedding】

"親愛的赫豪❤️
今天是我最期待的婚禮👩‍❤️‍💋‍👨
和我夢想中的一樣
現場有我的親朋好友還有爸爸媽媽
謝謝你永遠把我看得比你更重要
從今天起我們要互相包容
這輩子我會好好守護我們的愛
不管順境或逆境
不管快樂或憂愁
我會和你一起攜手到老
我會每天比昨天更愛你
我會成為你最完美的妻子
老公,我愛你"💞

聽到嘉勵對赫豪的深情告白
讓小編Alice感動到不要不要的~
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賺人熱淚啦XD
也謝謝赫豪和嘉勵把我們整個團隊打包出去
謝謝你們對我們的肯定與信任唷~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錄影 : 大頭 / 子亨 / 煌佐
剪輯 : Alice
造型 : 婕媛美學·Jamie Wedding•Makeup&Hairstyles
禮服 : C.H wedding 頂級手工婚紗+攝影團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婚禮錄影方案 boxteam.pixnet.net/blog/post/220150205
婚紗側錄方案 boxteam.pixnet.net/blog/post/315690227
婚禮檔期查詢 boxteam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297503

arrow
arrow

    Box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